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安医疗
iHealth处于前期导入期

 九安医疗公告,近期“可穿戴设备”、“移动医疗”概念股受到市场关注,但截至2014年一季度,iHealth系列产品的营业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仍比较小,目前仍处于前期导入阶段,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市场推广费用较大。

 上周公司股价自19.57元上涨至24.24元。对此,九安医疗表示,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