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上市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长股压力显现
价值股孤掌难鸣
□金牛理财网 盖明钰

 □金牛理财网 盖明钰

 

 上周,银行、地产和交运板块表现出色,TMT和食品板块大幅下跌,当周低估值指数继续上涨,高估值成长指数延续跌势。分级股基跟踪的指数除国证地产、中证800金融和中证100上涨外,其余悉数下跌。具体来看当周囯证地产指数涨2.06%,中证100指数涨0.17%,沪深300跌0.32%,中小板指跌3.98%,中证500跌2.2%,创业板指暴跌6.29%。

 债市方面,资金面价格上涨,债券净价指数下跌为主。在此背景下,上周分级股B价格平均下跌2.78%,分级债B平均下跌0.92%,分级股A平均跌0.71%。

 金牛理财网分级基金数据显示:上周分级股B跌多涨少,价格平均下跌2.78%,日均成交额超百万的18只产品平均下跌3.84%。地产资源商品主题和大盘风格的分级股B表现较好,而跟踪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和中证500指数的分级股B均大幅下跌。

 债券市场方面,前期超预期宽松的资金面开始转变,上周资金价格开始上升,市场对债市的分歧加大,主要债券净价指数高位震荡小幅下跌。在此背景下,上周分级债B延续前期跌势,价格平均下跌0.92%。

 上周46只分级股A价格涨多跌少,平均下跌0.71%。金牛理财网分级基金预期收益率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分级股A预期收益率多数仍介于6%-7%之间,在信用风险日益加剧的市场背景下,分级股A仍具有配置价值,但可能面临利率市场化和优先股的冲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