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持续增加持有人财富

 金融混业和大资管时代的开启,互联网强势介入,财富管理行业面临剧烈的竞争局面。从财富管理竞争格局看,基金业没有突出其专业理财机构的优势,反而在竞争中处于相对弱势。如何抓住改革、创新、监管理念变化的契机,实现突破,体现专业理财机构的特长,是整个基金业需要深刻思考的课题。

 首先,维护持有人的利益,仅提“持有人利益优先”可能还不够,作为专业理财机构,应做到保证持有人财富持续增加,这才是基金行业,乃至整个财富管理行业存在的核心价值。其次,不论改革还是创新,基金业的存在基础只能是以良好的投资业绩回报持有人和投资人。再次,在市场化、国际化、金融一体化的背景下,基金业必须提高自身的风险管理水平。

 银河基金始终秉持“基金持有人利益优先,持续增加持有人财富”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自身的投研水平和风险管理能力,尽力做到持续为持有人带来良好回报,特别是在市场低迷时,仍努力争取为投资人贡献正收益。经过多年努力和积累,银河基金在投资上形成自身的一定特色,投资业绩的相对优势在为持有人带来持续回报中得到较好体现。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优势,形成自身良好的投资文化,为持有人创造更多财富。

 我们坚信,坚持持有人利益优先、为持有人带来持续回报,凸显赚钱效应,是基金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品格基因,具有良好品格的基金公司将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发展壮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