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恪尽职守 不负持有人信赖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公司强大的投资实力再次获得认可,此次同时捧得三尊“金牛”,特别是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殊荣,更是对公司整体实力的肯定。

 随着整个资本市场、法规和监管的不断完善和更加开放,基金行业的发展也进入高速轨道。从1998年中国第一只证券投资基金成立到2014年3月,基金业总规模已冲至3.6万亿,而泰达宏利基金正是伴随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的辉煌发展成长起来的。自2002年成立以来,泰达宏利基金始终坚持“成长投资”的理念,着力完善成套的投研平台和风险管理体系,建立和培养忠诚度高、专业、敬业的投资团队,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持续的投资回报。

 截至2013年末,泰达宏利基金旗下共管理公募产品21只,管理基金资产净值为327亿元,规模排名位列行业前1/3。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3年泰达宏利旗下股票型产品全部实现正收益,平均收益率达20.42%。

 获得荣誉既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激励。获得认可后的泰达宏利基金将始终恪尽职守,竭尽所能,为投资者创造持续优良的回报,继续为我们所追求的目标——“财智分享,合赢人生”努力,不辜负每一位持有人的托付与期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