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4-023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
关于股改中与股权激励相关承诺和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下简称“监管指引”)及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有关通知的要求,公司于2014年3月1日披露了《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承诺和履行情况的补充公告》(编号:临2014-01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时公告。现对需要进行整改的承诺事项及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福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日集团”)关于股改中与股权激励相关的承诺,由于没有明确的履约时限,不符合监管指引的要求,将在2014年6月30日前变更该承诺事项。福日集团高度重视上述工作,正在积极研究和论证重新规范该承诺事项,截止目前,尚无实质性进展。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本事项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