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7 证券简称:陕天然气 公告编号:2014-016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过户事项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无偿划转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投集团”)拟将所持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天然气”或“公司”)60.55%的股份无偿划转给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气集团”)。

 2014年1月26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4]44号),批准本次无偿划转;2014年2月1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核准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公告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219号),对燃气集团公告陕天然气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并核准豁免燃气集团因本次无偿划转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2014年2月25日,燃气集团披露了《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转让过户手续仍在办理之中,尚未完成。公司将根据控股股东股份登记过户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