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00ml易拉罐新品受欢迎
惠泉啤酒去年实现扭亏
钟志敏

 惠泉啤酒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79630.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31%;实现利润总额2422.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7.40万元,成功扭亏。公司拟以2013年末总股本25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25元(含税),共计向全体股东派发股利625万元。

 公司称,报告期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为:产品结构有效调整,促使公司中高档产品销量增加,利润提升。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趋向优化,中高档产品市场占有率有所提高,占公司年销售量的50%,小瓶装、听装产品销量占公司年度销售量的46%,成为年度利润的主要来源。特别是新开发的500ml易拉罐,酒质纯正,包装形式便携安全,迅速迎合家饮市场需求,单品销量占比达14%,且呈上升趋势。(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