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中航信托产品有关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57 证券简称:工大首创 公告编号:临2014-022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中航信托产品有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12年8月2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公司经理层及下属全资机构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经理层及公司下属全资机构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投资项目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以内滚动使用,开展购买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和信托机构发行的信托计划产品。

 公司于2013年3月12日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信托”)签订了《中航信托·天富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合同编号:AVICTC2012X0233),本公司购买中航信托.天富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00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临时公告2013-012号。

 公司于近日关注到中航信托网上发布“中航信托.天富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息披露”:由中航信托发起并设立的“中航信托.天富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原到期日为2014年3月19日,按照信托文件约定,信托自动延期至收回全部现金资产时为止。中航信托作为信托计划的受托人,将秉承‘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的管理原则,以受益人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审慎处理本信托的各项事务,规范运作”。

 上述信托存续期间,公司一直关注信托产品运行情况,中航信托在其网站上披露的各期资金管理报告中载明上述信托计划报告期未发现有影响信托财产安全的重大事项,该信托计划目前运行稳定。

 截止本公告日,因中航信托方面出现了到期不能对付的情况,造成了公司目前未能收回本金和相应的收益,公司将积极与中航信托联系核实情况,持续关注有关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857 股票简称:工大首创 编号:临2014-021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25日收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为配合公司管理工作需要,胡慷先生从即日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和公司其他兼任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胡慷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本公司董事会对胡慷先生在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