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1 股票简称:宁波联合 编号:临2014-012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宁波梁祝文化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25,000万元

·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30,0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3年4月23日召开了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本年度提供的担保额度核定为211,000万元人民币、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核定为45,000万元人民币,上述担保的担保方式均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一年内签署有效;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宁波梁祝文化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梁祝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最高限额为不超过人民币58,000万元。详情请见2013年3月26日、2013年4月24日分别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临2013-006)、《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2013-010)。

2014年3月18日,公司根据上述决议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北仑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 签署了相关《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梁祝公司向上述银行申请贷款25,000万元人民币履行还款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单位名称:宁波梁祝文化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法定代表人:王维和;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旅游景区开发;文艺活动的组织策划服务;工艺品的零售;园林工程施工。担保单位持股比例:公司持有其80%的股份。

梁祝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期限资产总额负债总额银行贷款

总额

流动负债

总额

资产净额营业收入净利润
截至2013年12月31日115,957100,43117,39579,36115,526521-1,514
截至2014年2月28日116,156101,10819,24278,19115,049121-477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类型:为自2014年3月18日至2016年3月17日期间(包括该期间的起始日和届满日),工商银行与梁祝公司签订的本外币借款合同、外汇转贷款合同、银行承兑协议、信用证开证协议/合同、开立担保协议、国际国内贸易融资协议、远期结售汇协议等金融衍生类产品协议以及其他文件(以下简称“主合同”)形成的合同债务提供担保。

保证期限:(1)若主合同为借款合同,则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工商银行根据主合同之约定宣布借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借款提前到期日之次日起两年。

(2)若主合同为银行承兑协议,则保证期间为自工商银行对外承付之次日起两年。

(3)若主合同为开立担保协议,则保证期间为自工商银行履行担保义务之次日起两年。

(4)若主合同为信用证开证协议/合同,则保证期间为自工商银行支付信用证项下款项之次日起两年。

(5)若主合同为其他融资文件的,则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确定的债权到期或提前到期之次日起两年。

担保最高余额:25,000万元人民币。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无对外担保,公司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99,000万元,上述数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2.60%。

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况。

特此公告。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