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8 证券简称:博实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9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4月7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日均持有任何一类或几类投资品种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上述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4月9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公司对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司于2014年3月17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2014年3月1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定了《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合计19,000万元,购买两款理财产品。现就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一)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产品

 1、产品名称: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

 2、发行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币种:人民币

 4、投资标的:在本存款产品存续期间,浮动收益与3个月AAA信用等级的银行间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挂钩。

 5、产品代码:不适用

 6、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

 7、产品收益率:浮动收益

 8、产品收益起算日:2014年3月17日

 9、产品到期日:2014年6月16日

 10、收益支付方式:存款本金与收益在产品到期日(或提前终止日)一次性支付至公司指定结算账户。

 11、购买理财产品金额:玖仟万元整(RMB9,000万元) 。

 12、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 。

 13、提前终止:经提前2个工作日通知公司,兴业银行可提前终止本存款产品。公司不可提前终止本存款产品。

 14、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兴业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4年HH061期(大额专享)

 2、发行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币种:人民币

 4、投资标的: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国债、政策性金融债、次级债、短期融资券、中短期票据、企业债、公司债、回购、拆借、同业存款、信托计划及专户计划。

 5、产品代码:2101140061

 6、产品类型:保本保收益理财产品

 7、产品收益率:5.30%/年

 8、产品收益起算日:2014年3月20日

 9、产品到期日:2014年6月19日

 10、收益支付方式:到期一次性支付产品本金和产品收益。在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兑付日,浦发银行将产品本金和产品收益划付至公司指定结算账户。

 11、购买理财产品金额:壹亿元整(RMB10,000万元)。

 12、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

 13、赎回及提前终止:存续期内,公司无产品的提前赎回权。浦发银行有权提前终止本产品,如浦发银行决定提前终止产品,只需在拟提前终止前的两个工作日通过其有关的营业网点、网站或以其它方式发布公告即可。

 14、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浦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浦发银行发行的上述产品预约销售期自2014年3月17日起至2014年3月19日止。预约销售期届满,如因产品募集资金数额未达到最低募集规模等原因,则产品未募集成功,合同将终止。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及超募资金购买上市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理财产品属低风险现金管理业务,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使用。通过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低风险的情况下,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实现更好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及超募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含本次)为38,000万元。

 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议授权范围内。

 特此公告。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