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4—015
债券简称:11发展债 债券代码:122082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21日(周五)下午15:30-17:00

 ● 会议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 会议形式:网络形式

 一、说明会类型

 公司已于2014年3月12日披露了《2013年年度报告》(详见2014年3月12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全文或摘要)。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经营业绩、发展战略、利润分配等情况,公司将于2014年3月21日下午15:30-17:00举行“瀚蓝环境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召开时间:2014年3月21日(周五)下午15:30-17:00

 2、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3、召开方式:网络形式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何向明先生、董事总经理金铎女士、董事会秘书黄春然女士、财务负责人陈慧霞女士将在线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通过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网址http://sns.sseinfo.com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昕

 电 话:0757-86280996

 邮 箱:600323@grandblue.cn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