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0 证券简称:福耀玻璃编号:临2014-012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公司名称:FUYAO AUTOMOTIVE NORTH AMERICA,INC.

 ●增资金额:2,400万美元

 ●本次增资已经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增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一、对外投资概述

 因公司全资子公司FUYAO AUTOMOTIVE NORTH AMERICA,INC.(以下简称“福耀北美配套”)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需要,经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以自有资金2,400万美元对福耀北美配套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福耀北美配套投资金额由1,600万美元增加至4,000万美元,注册资本由1,600万美元增加至2,500万美元。

 本次增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福耀北美配套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FUYAO AUTOMOTIVE NORTH AMERICA,INC.

 注册地址:美国密歇根州(2681 Powderhorn Ridge Road, Rochester Hills, MI 48309.);

 董事长:曹德旺;

 注册资本:1,600万美元,本公司出资1,6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经营范围:汽车玻璃附件安装、仓储、销售及服务。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福耀北美配套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7,067,288美元,资产净额为5,151,194美元。2013年1-12月份营业收入为13,095,206美元,净利润为594,343美元。

 三、增资事项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拟对福耀北美配套增资2,400万美元,本次增资完成后,福耀北美配套投资金额将由1,600万美元增加至4,000万美元,注册资本由1,600万美元增加至2,500万美元,本公司对其持股比例仍保持100%不变。

 公司将根据福耀北美配套的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实际需要,采取“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安排,在 2 年之内,逐步完成对其增资2,400万美元事项的实施。

 四、此次增资对本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全资子公司福耀北美配套的增资,是为了满足福耀北美配套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实际需要,进一步促进福耀北美配套的持续、稳定发展,提升其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五、授权事项

 为确保本次增资事项能够顺利、高效地实施,公司董事局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先生全权代表本公司、福耀北美配套签署、执行与本次增资有关的一切法律性文件,并办理与本次增资事项有关的一切相关事宜。

 六、备查文件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