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40 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3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的情况。

 二、 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点

 2、召开地点:公司6号会议室(无锡市新区坊兴路8号)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周福海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指派邵斌、张玉恒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三、 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8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29,399,4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5.14%。

 公司部分董事、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四、 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记名投票方式对相关议案进行了表决,形成了以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利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该1亿元额度可循环使用,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内有效。

 表决结果:同意229,399,0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五、 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邵斌、张玉恒

 3、结论性意见:“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贵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 备查文件

 1、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002540 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4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合作协议》设立合营企业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设立合营企业事宜,还需经过公司董事会审议、双方出资及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等过程。

 2、本项目的实施,存在审批风险以及市场、管理、专业人才紧缺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与美国DM3D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于2014年3月18日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在中国江苏省无锡市设立一家中外合资经营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总投资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666,666.66美元。

 公司投资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2、审议情况

 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设立合营企业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属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DM3D Technology, LLC DM3D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2350 Pontiac Rd, Auburn Hills, MI 48326 USA

 成立日期:2012年11月5日

 DM3D 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金属3D打印设备的制造、3D金属打印工艺的研发。

 http://www.dm3dtech.com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亚太金属打印科技有限公司Jiangsu Asia- pacific Metal Printing Technology Co., Ltd. (暂定名)

 注册资本:1,666,666.66美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3D打印设备、3D打印成品、机械零部件的3D打印修复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以上事项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四、双方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投资金额和投资方式

 1)合资公司投资总额5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666,666.66美元。

 2)甲方认缴1,166,666.66美元,占注册资本的70%;乙方认缴5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30%。双方均货币出资。

 2、董事会/监事安排

 1)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3名董事构成,董事由各方股东委派,甲方委派2名,乙方委派1名,董事长由董事会选举产生。

 2)董事会决定聘任高级管理层,包括: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经理、技术总监/经理、营销总监/经理。

 3)财务经理由甲方委派,管理财务部门,实行财务内控制度。

 4)公司设监事一名,由甲方指定产生。

 3、相关计划

 1)合资合同的签署

 双方将于本协议签署后30日内签署正式的合资合同。

 2)合资公司运营计划

 合资公司将从模具的修复开始运营安排,并逐步推广3D技术到其他行业的应用。

 4、进一步的合作

 双方到对方的国家投资时,双方将尽力帮助对方。

 5、本协议双方法定代表人签署并且甲方董事会批准后本协议生效。

 6、双方还对出资时间、知识产权、技术使用、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保密、争议的解决等进行了约定。

 五、交易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交易目的

 推动国外高新技术成果在国内实现转化和产业应用,是实现公司抢占技术制高点的有益手段。利用合资公司的3D技术对模具进行修复有利于公司现有铝挤压材的生产对模具的需求,从而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提高现有的生产经营效率;同时,本项目的实施将推广3D技术在其他相关行业的使用。

 2、风险分析及对策

 投资该项目存在技术、管理、专业人才紧缺、资金等风险。本项目的技术和产品还处于产业转化、推广阶段,市场对于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的认可需要一定周期,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合作双方在对合资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法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异,导致一定的管理风险;相关专业人才国内较少,存在人员紧缺的风险;本项目双方需进行货币出资且经营过程中还需投入资金,存在资金到位不及时从而影响公司设立和经营的风险。

 本项目的推进通过设立合资公司的形式进行且由公司来控股。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要求,加强内控建设和团队建设,加强技术研发及产业应用,大力拓展市场,从而减少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对公司本期的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此项投资虽由公司控股且与公司现生产有一定关联,但其广泛的运用与公司现有产业差别较大。由于合资公司尚未注册设立,合资公司成立后产品需要较长的投资及市场开拓周期,因此合资公司的经营在近期特别是本期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长期而言,随着合资公司的技术的转化、产品的推广获得实质性突破,合资公司的经营可能会为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从而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将根据该投资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

 2、DM3D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文件。

 特此公告。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002540 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5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2014年3月18日,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周福海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具体内容为:

 1、鉴于公司2013年盈利状况较好,为回报股东,让股东分享公司经营成果,作为控股股东,提议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3 年12 月31 日的公司总股本416,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0元(含税),共计派发83,200,000.00元人民币。

 2、周福海建议将本预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并且承诺在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此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

 公司董事会接到周福海先生有关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董事周福海、罗功武、许康、朱和平共四名董事对该预案进行了现场讨论,超过公司董事会成员半数以上。经讨论研究,上述现场讨论的四名董事认为:公司现金流充裕,现金分红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与公司的成长性相符合;公司控股股东提议的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中对于分红的相关规定,利润分配预案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并书面承诺在董事会开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在控股股东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上述提议后,公司在较短时间内进行了讨论并尽快披露该提议,尽可能减少内幕信息传播时间。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二、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控股股东、董事长周福海先生对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2、公司四名董事对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承诺投赞成票的书面确认文件。

 特此公告。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