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4-006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3月1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于2014年3月18日在上海宏润大厦12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郑宏舫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现任独立董事任期已满六年,第七届董事会提名:程骁、胡剑辉、张建明3人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现任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了独立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收到公司报送的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材料的五个交易日内,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进行审核。如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出异议,公司将立即修改选举独立董事的相关提案并公布。本议案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4年4月3日上午9时,在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9日

 附件: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程骁,男,68岁,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教授级)。曾任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地下工程、防水、地基处理、注浆加固等专业技术工作30余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与地下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2、胡剑辉,男,58岁,大学本科。曾担任象山县委副书记,宁波市林业局局长、党委书记。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3、张建明,男,44岁,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职上海中华社科会计师事务所、上海佳华会计师事务所,现任上海新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4-007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14年4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0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程骁为公司独立董事

 1.2、选举胡剑辉为公司独立董事

 1.3、选举张建明为公司独立董事

 根据公司《章程》,以上对董事的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即股东大会选举董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也可以分开使用。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下午3:00 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所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

 1、登记方法: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法人股股东,请于会议登记日,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文件、股东账户卡、持股清单等股权证明到公司登记;法人股股东委托代理人的,请持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及委托人持股清单到公司登记。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自然人股东,请于会议登记日,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清单等股权证明到公司登记;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请持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及委托人持股清单到公司登记。

 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但是出席会议时应当持上述证件的原件,以备查验。

 2、登记时间:2014年4月1日(星期二)9:30-11:30、13:00-16:30。

 3、登记地点: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1楼 投资证券部。

 4、通讯联系:

 联系人:陈洁

 电话:021-64081888-1021 传真:021-54976008

 通讯地址: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1楼 投资证券部

 邮政编码:200235

 五、其他事项

 1、出席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2、会议咨询:公司投资证券部。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作为股东代理人,代理本公司(本人)出席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代理人应对本次股东大会以下项议案进行审议表决:

 1、关于独立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程骁为公司独立董事 票赞成

 1.2、选举胡剑辉为公司独立董事 票赞成

 1.3、选举张建明为公司独立董事 票赞成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号码:

 代理人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