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债定位

 鄞州银行:10年期国债是市场最为关注、流动性最好的品种,从以往的招标情况来看,由于配置户和交易户的积极参与,历次招标均会引发市场的一小波行情,当前市场行情平稳,预计机构的参与热情会较高。3月17日,剩余期限9.43年130018的报价在4.41%左右,建议本期国债的投标区间为4.35%-4.40%。

 国海证券:目前10年国债收益率比较稳定,考虑到国债刚性配置需求较多,本期债券期限较好,趋近于二级市场。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区间为4.35%-4.39%,边际中标利率区间为4.40%-4.44%。

 国信证券:由于接近季末加之央行在外汇市场的持续操作和外汇占款减少等因素,资金面可能会有所收紧,不过幅度不会太大,平衡依然是主旋律。预计本期国债中标区间为4.35%-4.41%,建议配置型机构在4.35%-4.39%投标,交易型机构在4.39%-4.41%区间投标。

 (张勤峰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