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迪车业上季
电动车销售骤增两倍

 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的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KNDI)1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92%至5060万美元,毛利润同比增长152%至1140万美元。当季该公司共计售出3568辆纯电动车,电动车销售同比增长194%至4000万美元。去年全年,康迪电动车销售额增长145%至4660万美元,共计销售纯电动车4694辆。

 受此消息影响,康迪车业股价17日大涨23%至每股21.41美元。过去一年中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逾360%。

 据康迪车业高层透露,该公司在杭州新设立的公共电动车共享系统受到普遍欢迎,并得到客户和多个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康迪此前曾表示计划扩大在北京和上海的电动车租赁服务,正在京、沪和成都挑选合作伙伴。

 去年康迪车业与吉利汽车旗下公司华普国润成立合资公司,从事投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电动汽车业务,新能源汽车年生产能力近7万辆。康迪表示,未来几年中国电动车市场需求强劲,并透露称该公司汽车租赁业务正在盈利。

 资料显示,目前康迪在杭州提供短期电动车租赁服务,并建立多层自动车库,解决充电问题。该公司已经与杭州当地政府合作,将租赁站点扩大至公园、酒店、商场和高铁车站等地。公司预计其电动车租赁网络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覆盖杭州全城。(杨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