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1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3月14日以电话方式发出,并于2014年3月17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施卫东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过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53号)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初步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公告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编制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2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德力股份,证券代码:002571)于2014年3月12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8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4月17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17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