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14-001号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环球企业家》杂志社发表致歉声明相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2012年11月至12月期间,《环球企业家》杂志社先后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官方网站及书面刊物上刊登了《三一恨别长沙 梁稳根的内心独白》一文,不实报道给公司权益造成了严重损害。公司独立董事就报道中涉及中联重科的内容进行了独立调查,并披露了调查结果。2014年3月14日,《环球企业家》杂志社在其官方网站《环企网》上正式刊登了致歉声明。

 一、关于《环球企业家》杂志社报道相关情况

 2012年11月至12月期间,《环球企业家》杂志社先后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官方网站及书面刊物上刊登了《三一恨别长沙 梁稳根的内心独白》一文(以下简称“报道”),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联重科”)被牵涉其中,不实报道给公司权益造成了严重损害。

 二、公司独立董事独立调查情况

 1、本公司及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报道高度关注。2012年12月29日,公司独立董事发布了《独立董事声明》(公告编号:2012-050号),表示将依法进行独立调查。

 2、公司独立董事独立委托律师事务所就上述报道中涉及中联重科的内容进行了调查,并于2013年6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布了《独立董事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独立调查的声明》(公告编号:2013-029),披露了独立调查结果。

 三、《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致歉声明

 2014年3月14日,《环球企业家》杂志社在其官方网站《环企网》上正式刊登致歉声明,表示“文章涉及内容失实,且在内容核实上存在重大疏漏,给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本杂志社在此向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关心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和《环球企业家》杂志的广大读者表示诚挚歉意。”

 四、其他说明

 1、公司对《环球企业家》杂志社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发表致歉声明的行为表示欢迎和认可。公司期待与包括媒体、企业在内的各方主体共同努力,共建公平合法、有序共赢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2、公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并欢迎大家对公司进行监督。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依法、规范和诚信的经营理念,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回报,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

 3、《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