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四环药业 公告编号:2014-020
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经2014年2月27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2014 年3 月14日,公司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号码:110000009775625)。现将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名称

 变更前: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为: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变更前:Sihuan Pharmaceutical Co., Ltd.

 英文名称变更后:Bohai Water Industry Co., Ltd.

 二、公司证券简称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后,公司简称自2014年3月18日起由“四环药业”变更为“渤海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605”,英文证券简称由“SHPC”变更为“BHWI”。

 三、公司法定代表人

 变更前:张秉军

 变更为:刘逸荣

 四、公司经营范围

 变更前:生物医药、中西药的研究开发;“欧力康牌玄驹口服液”保健食品的委托加工;保健食品的销售(有效期以卫生许可证为准);医疗器械经营(产品范围及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的生产(有效期限以生产许可证为准);对生物医药、中西药、高新技术产业、房地产、旅游项目的投资;资产受托经营;资产重组及企业收购、兼并、转让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工程机械设计;建筑装修;起重机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和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本企业和成员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变更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城乡公用基础设施、水土环境治理及环保项目、供水、污水治理及再生水利用的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企业管理。

 特此公告。

 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