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淮弄潮新能源汽车

 去年“3·15”,江淮汽车股价遭遇重创;一年之后,凭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不断开拓,市场对江淮汽车的认识已经发生了极大转变,本周一该股在市场转暖的背景下强势涨停,已经蜕变为新能源汽车板块的龙头股之一。

 江淮汽车昨日以9.10元小幅高开,此后全天呈现持续震荡上行的走势,午后股价封住9.99元涨停板,保持至收盘。从成交量看,该股昨日全天成交5.66亿元,较此前几个交易日出现明显放量。

 分析人士指出,江淮汽车周一股价强势涨停的原因有三:其一,周一市场明显转暖,不少前期热点题材股大举反弹,而江淮汽车正是新能源汽车板块的龙头股之一;其二,公司SUV等车型进入2014年后销售情况较好,为公司业绩增长打开了想象空间;其三,估值具备安全边际,据WIND数据,以分析师2014年盈利预测为基准,当前公司动态市盈率只有9.7倍,具备较大提升潜力。鉴于江淮汽车既具备股价催化因素,又具备较高的基本面安全性,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该股融资仓位,并可以逢低中线加仓。(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