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晶盛机电获多晶硅铸锭炉合同

 晶盛机电3月17日晚公告,公司与客户宁夏天得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多晶硅铸锭炉销售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9800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6.01%。

 晶盛机电表示,本次取得的重大订单总额占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6.01%(按2013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金额计算),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具有重大积极影响。这份订单是晶盛机电推出JSH800-HF型多晶硅铸锭炉产品后取得第二份重大订单,表明了该新产品的广泛市场认可度,也为公司继续推广该新产品奠定了重要基础。(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