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14-008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办理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2014年3月10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工商登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的议案。公司章程具体修改如下:

 1. 修改原章程第六条:

 原文: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96,613,746元。

 修改为: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68,177,846元。

 2.修改原章程第十三条:

 原文:第十三条:经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股权投资、经营与管理;投资于高新材料、生物医药、网络技术等高科技产业;高科技项目的开发、转让;机械、电子设备的销售;批准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热轧带钢产品的生产、销售;羊绒制品的生产、销售。

 修改为:第十三条:经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股权投资、经营与管理;投资于高新材料、生物医药、网络技术等高科技产业;高科技项目的开发、转让;机械、电子设备的销售;批准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羊绒制品的生产、销售。

 3.修改原章程第十三条:

 原文: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496,613,746股,全部为普通股。

 修改为: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568,177,846股,全部为普通股。

 由于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已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处理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一切有关事宜,其中包括办理公司章程相关条款修改事宜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事宜,因此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由公司直接办理修改公司章程及具体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四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