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金牛基金指数
长期制胜
曹淑彦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上周市场延续结构行情,大盘小幅上涨0.08%,创业板涨幅较高为2.11%。上周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小幅下跌0.12%,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微涨0.04%。不过,长期来看两只金牛基金指数显著战胜市场。自2011年11月14日成立以来截至上周末,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近20%,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25个百分点。

 对于本周基金投资策略,海通证券表示,资金面偏松和基本面走弱的格局已经形成并可能延续一段时间,股市可能继续深化结构性的行情。在市场风格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依然在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风格是否会调整。经济走势依然较弱也使海通证券更坚定地否定了市场彻底风格转换的可能性,但短期创业板在累计大幅上涨后可能会面临调整,3月IPO重启和年报披露是最可能的下跌诱因,谨慎的投资者可以暂时回避。(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