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银兴全掌柜钱包上线
黄淑慧

 面对各种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竞争,各大银行纷纷推出自己的银行系理财工具产品。3月10日,兴业银行联手兴业全球基金推出的“掌柜钱包”上线,该产品基于兴业银行搭建的互联网金融银银平台“钱大掌柜”推出,对接兴全添利宝货币基金。截至3月9日,该产品最新7天年化收益率高达6.3990%,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出色。

 据了解,该产品除具备与其他余额理财相似的T+0赎回到账、7×24小时交易等特性之外,还针对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需求,为“掌柜钱包”配备了封闭账户保障资金安全、资金转入转出额度高、资金到账速度快“三大法宝”。

 据介绍,在掌柜钱包里,整个账户体系是完全封闭的,钱包里的资金只能回到投资者开户时绑定的银行卡里,完全不存在被盗转到他人账户的可能,最大程度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同时,相比于同类产品每日几万元、每月数十万元的金额限制,兴业银行及钱大掌柜联网银行不设转入限制,银联支付银行转入金额也高达几百万元,转出金额上限为3000万元,避免互联网金融“只有屌丝才理财”的尴尬。(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