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基金上线摄影钱包
李良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在我国首家“图片银行”正式在国家摄影网发布上线的同时,国家摄影网与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摄影钱包”也正式上线运行。记者了解到,此次针对摄影爱好者定制的国内第一款行业定制金融理财工具“摄影钱包”,将挂钩信诚货币市场基金。用户只要注册国家摄影网并在其推出的“图片银行”上开通账户并充值,就可以利用“图片银行”的图片交易平台,以电子货币“图贝”的形式,为高质量的摄影作品明码标价,用图片换现金。同时,“摄影钱包”中的现金还可以转换成“摄影钱包”中所配置的信诚货币市场基金,这样就可以轻松获得超越银行活期十余倍的收益。

 事实上,这并非信诚基金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首次尝试。早在去年底,信诚基金淘宝店作为业内第二批店家之一顺利开张,目前在售产品包含1只货基和5只指数基金。(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