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4-026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1月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交易对方上海翊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奥力锋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定向发行股份62,086,092股。此次定向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11月28日。该部分股份上市后,公司注册资本与股份总数均相应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00,000,000元增加至362,086,092元,公司股份总数由300,000,000元增加至362,086,092元。2014年2月11日公司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注册号:110108001986584

 名称: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10层1002-1

 法定代表人姓名:王东辉

 注册资本:36208.6092万元

 实收资本:36208.6092万元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专业承包。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数据处理;计算机系统服务;生产、加工计算机硬件;销售机械电子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建筑材料、计算机及外围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租赁计算机、通讯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