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上海绿新 公告编号:2014-011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4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丹先生召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参与表决的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司上海乐馨臻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2013年9月1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龙功运合资成立项目公司的议案》。目前,上海乐馨臻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乐馨”)筹备进展工作已完成,相关产品已开始生产并实现了国内国外销售。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控股子公司的综合实力,完善产品整体产业链,满足其未来发展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乐馨进行第一期增资。

本次增资总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由上海乐馨各股东按原股权比例进行增资,按股权比例计算,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向上海乐馨增资10,02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上海乐馨注册资本将增加至30,000万元人民币,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本次增资后,上海乐馨的股东出资额及持股比例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股 东出资额持股比例(%)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03050.10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12,00040.00
龙功运2,9709.90
合 计30,000100.00

二、备查文件

1、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