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启动
银华货币0元购手机活动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银华基金将与北京电信合作,推出“银华货币0元购手机”活动,将传统的“预存话费0元购手机”业务进行升级,参与者将预存话费申购银华货币基金作为担保,在免费获得手机的同时,更可获得货币基金投资收益,并有套餐话费最低优惠。

 此次活动包含iphone5S和三星note3两种机型,用户可在银华基金官网申请办理。相对于传统的预存话费0元购机活动,本次参与者“预存”的话费为银华货币基金,两年后不但享受预存本金返还,同时还能享受一笔投资收益。按照今年以来银华货币A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计算,两年收益约为572元,约为同期活期存款的15倍。

 与电信推出的传统的存话费0元购机相比,用户可以享受7折的话费优惠。以Iphone5S为例,普通活动的月套餐费用为389元,以银华货币形式参与,只需每月支出272元,且参与活动首月免套餐,23个月共计节省2691元。套餐内的免费通话时长和上网流量较原389元套餐增加30%。(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