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新机遇7日起售

 混基先锋——国投瑞银基金即将发行旗下第七只混合型基金。据悉,国投瑞银新机遇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A类/C类,即将于3月7日至20日公开发行。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0-95%,以追求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力争把握经济转型大背景下的市场新机遇。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发行期不足两周,且首次公开募集规模上限为10亿元,并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有需求的投资者可前往中行、招行、各大券商、天天基金网等第三方销售渠道以及国投瑞银基金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国投瑞银基金淘宝店参与认购。

 资料显示,国投瑞银新机遇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资产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意味着在市场处于熊市时,该基金可以将股票仓位降为0,以规避股票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当市场处于牛市时,则可以接近满仓的仓位分享牛市的红利。该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1%”,当前为4%。(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