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两面针 证券代码:600249 公告编号:临2014—009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承诺解决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下简称“《监管指引4号》”)及中国证监会广西监管局《关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有关事项的通知》(桂证监发〔2014〕2 号)的要求,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发布了《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02)。 现就截止目前不符合中国证监会《监管指引4号》有关规定的承诺解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承诺事项:管理层激励计划

 承诺方:柳州市财政局、柳州市经济发展总公司、柳州市建设

 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两面针旅游用品厂

 承诺时间:2006年3月

 相关说明:2007年,柳州市财政局依据有关文件将其持有的本

 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给柳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柳州市国资委”)。柳州市国资委承诺,依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继续履行该部分股份的限售义务。截止公告日,柳州市国资委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柳州市经济发展总公司、柳州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两面针旅游用品厂为本公司股东。

 承诺事项: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启动管理层激励计划,

 具体办法由公司董事会制定并报主管部门批准后执行。

 履行情况:该项承诺没有履行期限,目前尚未履行。

 尚未履行的原因:因《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仍处于试点阶段,相关规则尚需国资管理部门进一步明确。且由于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施管理层激励计划较为复杂,公司估计该激励计划在短期内实施的可能性不大。

 此外,该项承诺没有明确的履约时限,不符合中国证监会《监管指引4号》的相关规定,公司将通过函件等方式督促相关承诺方尽快予以规范或解决。

 解决进展:公司已通过书面函件、电话等方式将承诺的有关事项告知柳州市国资委等相关承诺方,并同时以电话等方式督促各相关承诺方在《监管指引4号》规定的期限内对上述承诺予以修改并完善。

 特此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