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证监局:完善与地方沟通协作机制
□本报记者 马越 尹哲辉

 □本报记者 马越 尹哲辉

 

 吉林证监局日前召开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与省、市(州)金融办交流促进辖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工作思路,探讨完善资本市场发展协作机制和工作举措。

 围绕促进吉林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发展,吉林证监局与有关部门达成合作共识:一是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将签订合作备忘录固化合作安排;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合作进程,确保合作实效;指定联络员,及时沟通工作动态;编发工作简报,实现资本市场政策及发展信息共享。二是联合开展宣传培训,形成一体化的宣传培训机制。共同研究培训内容、确定培训形式,切实提高培训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深化社会各界对资本市场发展的认知度,调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积极性。三是联合开展调查摸底,建立企业分类推进机制。在初步建立后备企业资源库的基础上,加大与金融办(上市办)联合实地走访力度,调查摸底,全面掌握企业基本情况,维护更新后备企业资源库,并共同制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分类培育计划。

 吉林证监局局长万玲玲表示,吉林证监局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工作,将以新业务处为服务窗口,进一步优化资本市场协同推进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实现辖区资本市场快速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