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基金动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大幅下跌 基金顺势减仓
□本报记者 李菁菁

 □本报记者 李菁菁

 

 上周市场受多重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下跌,基金仓位也随市下降,未能延续前期加仓趋势。但基金操作幅度仍偏谨慎,剔除被动变化影响后,主动操作微弱。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数据显示,上周截至2月27日,偏股方向基金仓位随市下降,主动变化轻微。可比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5.05%,相比前一周下降0.93个百分点;偏股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0.04%,相比前一周降0.98个百分点;配置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71.38%,相比前一周降1.23个百分点。

 好买基金周度仓位测算结果显示,截至2月28日,股票型、标准混合型、偏股型基金分别下降2.03个百分点、1.75个百分点和1.93个百分点,当前仓位分别为83.80%、71.60%和79.40%。

 根据德圣基金数据,上周减仓基金明显多于加仓基金。减仓幅度较大的多集中在周期性行业配置较重的产品,增仓幅度较大多为主题性基金及大消费配置较重的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