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创新成长
以改革促发展 创新成长受益

 华商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商创新成长”)是华商基金公司旗下发行的第2只发起式混合型基金,基金重点关注受益于在我国经济转型中涌现出各类创新机遇的企业,力争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以改革促发展,创新成长主题受益: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过程中,各种创新机会将层出不穷,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文化、现代服务业、以及由人的城镇化带来的消费升级和消费深化,都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具有创新能力、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是最具投资前景的蓝海。华商创新成长基金重点关注各种创新对经济和社会产生的影响,挖掘具有爆发式潜力的创新模式及其所蕴含的投资机会,进一步精选成长性良好、资质优良、具有长期发展前景的优势企业,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创造绝对收益和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资产配置灵活,“捆绑”实现“共赢”:华商创新成长基金在资产配置方面较为灵活,固定收益类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100%。灵活的资产配置即能在市场上涨行情中获取超额收益,又能在市场下跌行情中规避风险,同时又有助于基金经理紧随市场脉络,抓住市场热点。此外,该基金属于发起式基金,利益、风险均与管理人紧密“捆绑”,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有望实现“共赢”。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华商创新成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宏,现任华商基金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华商盛世成长、华商价值精选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华商价值精选基金(2011年4月21日开始任职)设立以来净值上涨31.53%,在同期可比423只开放式积极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31位。

 投资建议:该基金在改革中寻求机遇,挖掘具有创新模式及其所蕴含的投资机会。同时又是一只发起式基金,投资者与管理人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拟任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为基金的良好运作提供了保证。此外,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和风险相对较高,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谨慎投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