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杰科技拟10转10派2.1元

 继1月份成功登陆创业板后,扬杰科技发布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以截至2014年2月28日公司总股本82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元 (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称,此次分红是基于对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综合考虑公司2013年度利润水平和整体财务状况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潜力,同时考虑到公司目前股本规模较小,为回报股东并增加公司股票的流动性。

 此次预案是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梁勤作出的提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按照公司招股书中披露的数据,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孰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0%至50%;公司2014年1-3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孰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0%至30%。(于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