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
发布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

 25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宣布正式推出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此平台将为私人银行客户开启全球投资视野,提供最佳投资解决方案,实现资产全球配置与家业平安传承。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总裁林曼云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平台为业内首推、专为高净值和超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提供六大方面的资产全管理,包括全资产范围管理、全时间周期管理、全投资标的管理、全角度配置管理、全景目标管理以及全流程服务管理。该平台具备投资策略、系统模型、产品体系、人才团队四大优势,在融合海外成熟投资理念的同时,针对中国金融市场特征实现本土化,为客户完成全球范围内的资产配置。

 据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副总裁兼产品总监梁大伟介绍,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专注于服务高净值客户,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资产配置建议以及配套的产品解决方案;针对资产在5000万元以上的超高净值客户,还可针对客户特定目标建立多个子投资组合。

 梁大伟介绍,凭借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实力和海外投资平台,以及对全球资本市场变化的深刻洞察,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能够为个人客户、中小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包括股票基金类、固定收益类、房产投资类、资产保障类、私募股权类和融资等全球范围内全资产类别的金融投资产品。(于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