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趋势:
中国经济的关键变数
作者:李伟 吴敬琏 夏斌等

 作者:李伟 吴敬琏 夏斌等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改革2.0时代的中国经济存在哪些不确定变数?改革、发展、风险以及市场四大问题成为读者关注的焦点,来自各方的猜测和传言也令时局显得扑朔迷离。精准把握未来趋势,是各界人士在自己领域掌握主动权的关键。

 本书由国内外主流智库、顶尖高等学府、各大证券投资公司、银行金融机构与30多位实务界一流的经济学家共同打造,独家披露众多机构供内部或有限范围阅读的报告和文件,是目前唯一一本权威解读短期经济趋势的重磅之作。

 本书务实理性地对未来中国经济怎么走、新一轮改革将面临哪些挑战、中国是否会爆发经济危机、消费能否扭转增速放缓、积极的财政政策有何新内涵、货币政策会收紧还是放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分析预判,让读者看清趋势,把握未来。

 作者简介:

 李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曾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

 吴敬琏,首届中国经济学杰出贡献奖得主,被誉为“吴市场”和“中国经济学界的良心”。

 夏斌,原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现任国务院参事、南开大学国家经济研究院院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