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放弃重组方案 无缘杨丽萍
*ST天龙改走定增路线
戴小河

 *ST天龙26日公告,公司拟终止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此同时,公司发布定增预案,公司第一大股东黄国忠拟以定增方式向公司注资5.16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月26日复牌。

 公告称,停牌期间,公司第一大股东黄国忠先生先后与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东及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股东协商并达成初步重组意向,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云南文化全部股权,以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广维文华全部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

 但由于上市公司历史原因,公司与深圳市达瑞进出口有限公司之间的债务纠纷一直未能得到解决,导致交易方信心大受影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很可能因重要交易对方不能参与而告终。为此,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承诺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同日,*ST天龙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每股5.16元的价格,向公司关联法人广西钲德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5.16亿元,将全部用于偿还上市公司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戴小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