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调整公司组织架构
王婷

 中源协和25日晚间发布董事会公告称,拟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变革,实现公司扁平化及专业化管理、业务线独立运营的目标;同时,对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调整,以期削减成本、提高效益、实现利润和强化专业化发展的目标。

 中源协和日前宣布拟收购体外诊断试剂企业上海执诚生物。按照公司相关人士的说法,这只是公司产业和资本市场运作的其中一步。

 公司新任总经理吴明远介绍,公司近期内仍将着眼于强化干细胞存储网络的深化及提高市场占有率,并通过并购、技术引进等多种途径开拓试剂诊断与多元化检测业务、拓展单克隆抗体业务。下一步,公司将提升化妆品美容业务,并将积极参与干细胞临床研究基地建设。未来公司还可能收购专科医院,提前布局细胞治疗临床应用。(王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