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彩虹精化 公告编号:2014-011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完善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环保、节能、新材料领域的产业结构和持续发展,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在深圳前海设立“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晟新能源”),专业从事新能源应用,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参与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和管理。

 相关内容详见2014年2月1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关于设立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8)。

 2014年2月14日,永晟新能源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工商登记,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注册号:440301108798928

 名称: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一号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永弟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期限:自2014年2月13日起至2034年2月13日止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新能源发电工程的设计;新能源发电工程的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许可经营项目:新能源发电工程的建设和经营。

 特此公告。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