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挤入轮胎供应链
豪迈科技“沾亲”特斯拉
□本报记者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豪迈科技17日在交易所互动平台上表示,特斯拉汽车轮胎为德国大陆牌,而德国大陆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且2014年预计在公司的采购量仍然会有较大增长。

 公司还表示,从在手订单的情况看,2014年一季度比去年同期预计增长30%以上。

 受到上述信息的影响,当日豪迈科技股价从下跌逾1%瞬间拉升至上涨超过3%,全日收于42.49元,涨幅为3.8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