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龙机电拟收购两模组公司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金龙机电2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16.36元/股的发行价,发行股份不超过3578.2万股,购买博一光电100%股权、甲艾马达100%股权,募资不超过5.85亿元。

 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博一光电100%股权整体作价金额为4.97亿元,甲艾马达100%股权整体作价金额为4.75亿元,如最终评估值低于上述数值,双方将另行签署协议。公司拟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24亿元,占本次交易总额的25.00%,用于支付收购博一光电和甲艾马达的现金对价的部分价款。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是金龙机电围绕着打造消费电子产业模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大客户战略进行的布局,将使公司产业链延伸至在液晶显示模组、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