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华润双鹤 公告编号:临2014-002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2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11名,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11名。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原料药生产基地转移项目的议案

 根据公司“十二?五”期间总体战略规划,为满足制剂配套原料药生产及在研原料药项目落地需要,解决双鹤(北京)工业园现有原料药车间生产瓶颈等问题,董事会同意公司原料药生产基地转移方案,即投资4,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以其为实施主体收购商丘市韶华药业有限公司土地、房产、附属物和机器设备等有效资产,收购价格为4,675万元;授权公司总裁负责组织实施本次原料药生产基地转移项目相关事宜。

 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2月18日

 报备文件: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华润双鹤 公告编号:临2014-003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2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5名,亲自出席会议的监事5名。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原料药生产基地转移项目的议案

 根据公司“十二五”期间总体战略规划,为满足制剂配套原料药生产及在研原料药项目落地需要,解决双鹤(北京)工业园现有原料药车间生产瓶颈等问题,同意公司原料药生产基地转移方案,即投资4,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以其为实施主体收购商丘市韶华药业有限公司土地、房产、附属物和机器设备等有效资产,收购价格为4,675万元。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4年2月18日

 报备文件: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