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4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2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2014年2月1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会议共发出表决票十二张,收回有效表决票十二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全体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会议以书面形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详情参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及巨潮资讯网的《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

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控股子公司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资产设定抵押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

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设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

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8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5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

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大宇”)

本次担保授权金额及为其担保余额:本次对中捷大宇担保授权的最高担保额度为2,000万元。目前,公司已为其担保的余额为0万元。

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17,63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考虑中捷大宇2014年生产经营需要及实际融资量,公司董事会同意为中捷大宇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保证限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决议批准之日起12个月。

在实际担保发生时,授权本公司董事长在此授权额度内予以确认并签署担保协议等相关文件。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原名嘉兴大宇缝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6年10月19日

3、注册地点:浙江省平湖市独山港镇五金工业园创业路1号

4、注册号:330400400008132

5、法定代表人:陈学军

6、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7、主营业务:制造销售电脑刺绣机、缝纫设备及其配件。

8、与上市公司关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2011年8月,公司收购中捷大宇51%的股权),中捷大宇其他少数股东及持股比例为:浙江大宇缝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持股24%)、大宇机械设备(香港)有限公司(持股25%)。

9、主要财务数据(单位:元):

 2012年12月31日(经审计)2013年9月30日(未经审计)
总资产124,723,946.46129,372,269.31
总负债43,562,468.7450,377,377.29
其中:银行贷款总额900,000.008,340,000.00
流动负债总额43,562,468.7450,377,377.29
净资产81,161,477.7278,994,892.02
 2012年度2013年1-9月
营业总收入59,164,639.7848,242,826.00
营业利润-2,534,967.79-2,460,345.86
净利润1,259,986.73-2,166,585.70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协议需在实际发生时再具体签署。

四、董事会意见

根据公司整体经营情况,为支持中捷大宇业务开展,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其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主债务合同期限,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为体现公平、对等原则,公司董事会要求中捷大宇其他少数股东出具书面承诺,在实际担保发生时,按其持股比例为中捷大宇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中捷大宇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内控制度完善,且其他少数股东承担同比例连带责任,本项担保风险较小,符合本公司整体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本次拟为中捷大宇提供担保额度为2,000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值的1.85%;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含本次)的额度为33,000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值的30.54%。

截止目前,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17,63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备查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8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6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因实际控制人蔡开坚先生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按规定于2013 年12 月 25 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55号)。目前,蔡开坚先生已与贵州拓实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实能源”)达成初步意向,拟由本公司控股并增资拓实能源,并通过拓实能源进一步收购贵州省部分优质煤矿资产,涉及新能源或新材料。

截至本公告日,实际控制人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