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9 证券简称:凯美特气 公告编号:2014-006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追加锁定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2月17日接到公司股东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开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承诺函,承诺对所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解禁后,自愿追加限售期一年,具体情况如下:

一、 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序号股东

全称

股份类别股数占股本比例追加限售期备注
2浩讯科技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6,175,00065.25%2014年2月18日至2015年2月18日该股份为原限售股份,在公司上市满三年即2014年2月18日解除限售。
3四川开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25,0000.75%2014年2月18日至2015年2月18日该股份为原限售股份,在公司上市满三年即2014年2月18日解除限售。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股东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开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愿承诺:

承诺人将所持有的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在原承诺的三年锁定期到期后,延长锁定期一年至 2015 年 2 月 18 日。在延长的锁定期内,承诺人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份变动管理的相关规定管理该部分股票,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承诺人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也不由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若在股份锁定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调整。

在锁定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将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并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三、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督促追加承诺的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规定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司董事会保证将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公司董事会将在信息披露后两个交易日内完成相关股份的申请锁定手续。

四、备查文件

1、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开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函;

2、股东追加锁定申请表

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指定法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