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华录强势涨停

 受到参与“智慧泉州”建设的利好消息刺激,昨日智慧城市龙头股易华录强势涨停。

 昨日,易华录以42.98元高开,之后强势震荡,早盘一度拉升至涨停板;之后虽有打开,但午后再度牢牢封死涨停板。截至收盘,股价报收46.31元。昨日该股成交1.53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的9113万元有所放大。

 有消息称,泉州市政府与华录集团于上周五签署了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5年内华录集团计划在泉州投资20亿元,用于搭建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平台,引进产业总部基地,参与“智慧泉州”建设。公司于2月14日先后发布公告设立控股子公司泉州易华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乐山市易华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易华录集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分析人士指出,智慧城市行业发展前景值得看好,而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龙头地位。新设立的泉州、乐山两个子公司均采用了与当地政府下属平台公司合资的形式,“城投合资”模式开创了智慧城市行业先河。随着大型智慧城市项目的集中签订和落地,公司今年将进入业绩爆发期,可暂时保持融资仓位。(李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