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09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关于拟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2014年2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站上(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告》(临2014-007)中关于“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予以补充。补充情况如下:

 1、存在的风险

 (1)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尚需报相关政府部门审批存在审批无法获准通过的风险。

 (2)因央行利率水平的变化而影响小额贷款公司利率波动的市场风险。

 (3)中小企业资信状况复杂、资产规模小及资本金小等信用风险。

 (4)由于小额贷款公司只能以股东出资额进行贷款,不能吸收存款,经营中可能出现流动性风险。

 (5)由于内部控制程序和外部事件导致经营损失的操作风险。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制度等规定配合小额贷款公司做好相关的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小额贷款公司的稳健经营。

 2、对公司的影响

 小额贷款公司拟定的营业地点高密市拥有众多中小企业,为小额贷款公司提供了良好的业务市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小额贷款公司将组建专业的管理团队,内部按照金融企业的模式运营,监管严格,整体投资风险可控。同时,小额贷款公司运营后投资预期收益相对稳定,有利于公司盈利水平的提升。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良好、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充沛,投资小额贷款公司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