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7 证券简称:中钢天源 公告编号:2014-002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2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股份”)提交的关于公司2013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提议及承诺。为了充分保障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将具体预案内容公告如下:

 1.中钢股份提议公司2013年度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具体预案为:以2013年12月31日总股本99,690,83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99,690,835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99,381,670股。

 2.公司控股股东中钢股份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资本公积转增议案时,投赞成票。

 3.公司董事会接到中钢股份提交的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后,公司董事会成员洪石笙、吴红斌、张野、章超、虞夏(超过二分之一董事)对上述预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中钢股份提交的2013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符合投资者利益。同时,上述董事书面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议案时,投赞成票。

 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充分考虑了公司发展的需要,也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和利益,与公司业绩成长相匹配,符合公司的分配政策,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本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为公司股东做出的提议,尚未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13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最终以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批准通过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 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钢天源2013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提议及承诺》

 2. 公司部分董事《关于中钢天源2013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确认意见及承诺》

 特此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