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8 证券简称:长春一东 公告编号:临 2014-002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吉林证监局《关于开展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清理规范承诺履行”专项工作的通知》(吉证监发[2014]23号)的要求,公司现就截止2013年底未履行完毕承诺情况进行披露。

截止2013年末,尚未履行完毕的公司及控股股东等相关人承诺事项为:发行上市时发起人所作的关于不进行同业竞争、上市公司高管不兼职的承诺,具体情况如下:

承诺主体承诺时间承诺内容履行期限履行状态
吉林东光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1998年4月发起人股东承诺,在其作为本公司股东期间,发起人及其控股单位将不会从事与本公司相竞争的业务。长期持续履行
吉林东光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1998年4月发起人股东承诺,在上市公司中担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将不在发起人单位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长期持续履行

除上述承诺事项,公司无其他需要专项披露的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特此公告。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