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屯河 编号:临2014-008号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及新疆证监局的通知要求,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粮屯河”)对公司相关方的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公司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公告如下:

一、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相关方尚在履行的承诺

事项类型承 诺 人承 诺 事 项做出承诺时间承诺完成

期限

目前履行

情况

避免同业竞争承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条件成熟时尽快将持有的内蒙中粮100%股权转让给中粮屯河。2008年2月18日尚未履行
避免同业竞争承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6、在持股期间,本公司承诺不以中粮屯河控股股东的地位谋求不正当利益,进而损害中粮屯河其他股东的利益。如因本公司以及本公司实际控制的其他公司违反上述声明与承诺而导致中粮屯河的权益受到损害的,本公司同意向中粮屯河承担相应的损害赔偿责任。

7、本公司声明并确认,本公司签署本承诺函之行为代表本公司以及本公司实际控制的其他公司。”

2012年10月12日长期自承诺至今,承诺人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业绩承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12月,公司收购中粮集团持有的北海华劲糖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糖业”)100%股权,中粮集团对北海糖业进行业绩承诺:“北海糖业2011年净利润预测数为3,288.74万元、2011-2012年累计净利润预测数为6,615.33万元、2011-2013年累计净利润预测数为10,332.27万元”。2011年10月20日2013年12月31日北海糖业2011年实现净利润4260万元,2011-2012年累计净利润为9028万元。

二、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

事项类型承 诺 人承 诺 事 项做出承诺时间承诺完成

期限

目前履行

情况

避免同业竞争承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条件成熟时尽快将持有的内蒙中粮100%股权转让给中粮屯河。2008年2月18日尚未履行
鉴于内蒙中粮短期内难以实现盈利,为了不给中粮屯河增加负担,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暂不将内蒙中粮注入中粮屯河。在中粮屯河认为内蒙中粮已具备稳定盈利能力的情况下,本公司将及时以合法及适当的方式将内蒙中粮注入中粮屯河。在此之前,本公司与中粮屯河于2006年12月签订的《股权托管协议》继续有效,至内蒙中粮股权转让至中粮屯河或者无关联第三方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之日方得终止。2012年10月12日尚未履行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