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4-003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及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关于转发<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的通知》要求,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等相关主体对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公司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现将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及其履行情况公告如下:

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履行期限履行情况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避免同业竞争

本公司于1997年重组时,兖矿集团与本公司签订《重组协议》,承诺其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避免与本公司产生同业竞争。

长期有效正在履行(未发现兖矿集团有违反承诺情况)
转让万福煤矿采矿权

本公司于2005年收购兖矿集团所持菏泽能化股权时,兖矿集团承诺本公司有权在其获得万福煤矿采矿权后的12个月内收购该采矿权。

兖矿集团获得万福煤矿采矿权后的12个月内尚未履行完毕(目前兖矿集团正在申请办理万福煤矿采矿权)
增持本公司H股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兖矿集团通过其香港全资子公司分别于2013年9月9日和9月24日共增持了本公司 1.8亿股H股股份,增持计划于2013年9月24日实施完毕。兖矿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的6个月内,即2014年3月24日前正在履行(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截至本公司披露日,兖矿集团未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